当前位置: 走进后勤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温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院学生食堂进行开学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8 15:08 更新时间:2020-09-08 15:08 浏览:

开学在即,2020年9月3日上午,温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所、大学城社区应急办工作人员,对我院一食堂、二食堂进行开学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QQ图片20200904164940.jpg

检查组重点对我院学生食堂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库房管理、食材进货台账、食品留样、餐具消毒等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学生食堂中存在不足的地方进行指导。检查组强调,学校食品安全严把三关,严把食品采购关、严把加工烹饪关、严把餐饮用具消毒关。

QQ图片20200904164934.jpg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院一食堂的环境改造给予高度评价,对后厨布局、人员管理等进行了肯定。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学院食品安全隐患,同时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保证了广大同学“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