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赴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6 16:15 更新时间:2021-09-26 16:15 浏览:

9月26日上午,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周勇等来我院调研交流后勤基建工作。学院副院长李红、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余旭泽等参加接待和交流。

副院长李红对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周勇等赴我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首先介绍我院情况,并从基本建设、人员配置、制度建设、环卫绿化、维修改造、采购招标、食堂运营、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后勤基建处的基本情况。周勇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及其后勤工作情况,并对调研的初衷、内容和目的等作了说明。

交流过程中,双方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通过沟通交流,达到了互通信息、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的目的。

交流结束后,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周副院长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在今后工作加强合作,期待能在下次会面中进一步深入交流。